Friday, May 7, 2010

改变了的我....

我也好久没写blog了...
在这段酱的事件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也变了很多。
我在外形,穿着,讲话,性格都变了...
我看回我14岁的照片,我觉得我真的变了很多。
也有多朋友都讲我变了很多,
与其讲变帅了(我最高兴了XD)
最近的穿着方面也走向斯文了,
不再夸张打扮了。
讲话和性格方面是越来越成熟了(越来越老气,哈哈)
可能是已经17岁了吧,我不再是以前那个整天好玩做事常常半途而废的小伙子...
但我的笑容是永不改变的,嘻嘻...
我永远都是那个每天带着笑容的朱汉翔!哈哈...XD

这段期间我也学会了什么是放下...
放下了我真的轻松很多。
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但我在一些旧好友心中的地位已慢慢的被取代了。
其实还满怀念以前和一大堆好朋友聚在一起的日子...
玩的时候一起~疯过头了,连被罚被罚的时侯也是一起的~
我真的很高兴认识你们这些好朋友,我也很珍惜你们这些好朋友。

我得死党韦良和柏阳你们真的变了很多,
韦良变帅了,也慢慢成熟了。
不再像以前这样孩子气了,
唯一没变的就是还是那么痴情,
但这也是你的优点吧,哈哈...
柏阳变最多的就是你,
以前的你是一个满口粗话,一副色老头的模样,很没品,疯颠颠,一整天唧唧咋咋吵个不停,每天都是game game game的。
今时今日已变成了一不多话,不整天疯癫癫,少说粗话,斯斯文文,而且还A班的人。
看到你变成这样我真的晴天霹雳啊,快被你吓死了...哈哈。
以前我们三个都是D班的疯子,现在全部都变了...
我们都改变了,各自往自己理想出发吧...


erm...就写到这吧。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