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有时候...但是我

爱有时候会很累,但是我从不休息。
爱有时候会很痛,但是我从不抱怨。

爱这东西总叫我耐心等待,
所以我总是很有耐心的等待你,
爱这东西让我的对不起在你面前变成了口头禅,
我的关心不能多也不能少,
因为太大量的关心可能会让现在的你觉得很烦,
但给你少量的关心我又办不到,
我有时候总会过度的紧张你,
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一时压抑不了。
我懂你一定会因为我这样而有时候觉得我很烦吧,
对不起呀,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猜你也应该懂我喜欢你吧,
我也懂如果现在我向你表白八成会被拒绝吧,
因为现在的我十成让你觉得我只是玩玩罢了吧,
所以我会用时间来考验自己对你爱有多深。
但这句话我记得以前我也说了好几次,
总未成办到。
这次的我不同了,
因为你的出现真的改变了我,
现在我会把厚厚的心盔甲卸下,
用我最真的心去面对你,
用最软弱真的心去面对你,
尽管受得再伤我也不畏惧不退缩,
因为这样至少还有微量的机会让你看见我真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